• (02)2782-2791 轉 633
  • cyshen@gate.sinica.edu.tw

「台灣財務學會 2018 資產定價專題國際研討會」徵求論文

親愛的學界朋友您好:

臺灣財務金融學會與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合辦 2018 資產定價專題國際研討會將於  9 月  28  日  (五)  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行。本次研討會的會議主題「永續責任下的金融創新與市場設計」。

大會將特別邀請韓國首爾國立大學商學院的 Prof. Lee Kuan-Hui   教授針對 “Globalization and the world price of tail risk”進行專題演講之外,將邀請國際及國內傑出研究學者發表論文及評論。有別於年會及一般中大型研討會,本研討會強調研究主題的專精和論文的品質,串聯有志一同的學者,進行論文的深度研討,以期提升在「資產定價」專題領域的研究互動,建立學術交流網路,強化國內財務金融的研究風氣與研究品質,並進而增加論文刊登於國際一級期刊的機會。歡迎國內外財金專家與學者踴躍參與盛會!

大會竭誠邀請學界先進朋友們踴躍針對以下與會議主題,相關的理論或應用之中英文研究成果投稿發表,誠摯歡迎您共同參與! 

 

  1. 1. ETF商品交易趨勢與市場穩定性(Innovations and Market Stability) 
  2. 2. 市場閃崩與鎔斷機制(Flash Crash and Circuit Braker) 
  3. 3. 巨災定價與尾端風險管理(Asset Pricing Crashes and Tail Risk) 
  4. 4. ESG 與永續責任投資  (ESG and Sustainability Investment) 
  5.      5.    其它相關財務議題

相關資訊參見附件中的徵稿海報。

2018臺灣財務金融資產定價專題研討會

胡星陽、張傳章、周賓凰、何耕宇、葉錦徽 敬邀